水吉子的一车兔子

堆一些废话和同人稿

蔵门要开了啊!!!!!!


我今天不干活了!!!

我要摸鱼!!!!我他妈不干活了啊!!!!!

 

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之后摸鱼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我说不要干活,不过还是有干活啦……不过呢…… 

为了庆祝我中午带了手下去下馆子哦!!!
“你老大今天很高兴!恰!!下馆子恰!!!”
(大概谁也不知道为何这个有问题的老大今天干嘛请客下馆子……)

下午干了一会儿开始摸鱼。

我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,总之我,姑且还是,摸了鱼。
大概就是想表达:

Waiting for the 2019.12.16 !!!!!

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!!!大天狗终于要来啦!!!!

耶!!!!!!!!!!

 

好开心啊,今晚继续下馆子喝酒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