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吉子的一车兔子

堆一些废话和同人稿

总之这次御守终于收到实物了!!!!

真金神社极钢确御守和出铁大社蚀钢厄除御守!!保你锻造必出五星!出战定遭鬼女!!!(???


顺便公司的妹儿看到之后就想要,但是还没有做内容物的我,只好……手画了个形代给她们……

……看起来好像,更加邪门了???!?(・_・;


……最后这两个妹儿自己在卡片背面写了财源滚滚,超级邪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通贩相关:预计会放在撒油的淘宝店寄卖啦,暂时定价20一个,35两个。

……不过我还没有去做内容物啊……

但是看样子似乎自己画也挺有趣的样子……


要是不嫌弃我可以,画一下?(还是赶快去做内容物啊!!

……之后有确定下来我会在这里更新的……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我就立刻更新了,


p4和p5是给自己画了两个……

正反面都拍了一下……


我真是脑子有坑~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