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吉子的一车兔子

堆一些废话和同人稿

【揺れたり震えたりした線で 丁寧に描く と決めていたよ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突然被新宝岛下降头了……


而且还不是因为大家熟悉各种银梦梗,或者主唱让大家久等了的舞步……


我,单纯被背后伴舞的拉拉队吸引了……


他们从哪找来这么一群小姑娘的?!!


我特别迷恋这一段副歌时妹子们的背影……我loop了一天了我一点都不觉得腻……


结果一天下来屁事儿都没干成……我完蛋了!!


最后三更半夜在这里去摸鱼……反正都是要去摸鱼的,于是干脆摸一个青江老大……


新真剑!!!新虚岛!!!!!(不!

评论

热度(8)